歡迎同學對課程內容,線上舉手發問


#1

感謝同學你購買了PDF教材或影音課程(如:「記帳相關法規」套課](https://www.accountingvideo.tw/p/6522be) 。您希望能有和老師問答交流的機會,我們聽到了!

有效的學習取決於來自同學的主動發問,我們提供給同學在其它地方不會有(也買不到)的特殊優先線上問答管道。

請您務心把握任何一對一學習會計的機會。

同學,你只要按下方的「回覆」鍵,就可對你購買的任何影音課程主題,在你有看(聽)不明白的地方,都可以寫下來、提出來和老師交流。

為了方便老師幫助你,提問時請記得說明:

1、相對應的影音課程或教材的章節
2、你想問的問題是什麼
3、你想不通(懂)的盲點在哪裡

本系統收到後即會轉請授課老師回覆,老師回覆時你也會收到由系統發出老師有回覆的通知電郵。

來,線上發問吧!


註:

  1. 如果你還不是註册學生,你將看不到下方的「回覆」鍵,無權發問。請先購買「記帳相關法規」套課](https://www.accountingvideo.tw/p/6522be) 課程,一但註册,你就會收到能有發問權限的邀請。
  2. 如果你已是註册學生,却看不到下方的「回覆」鍵,請到 https://askaccounting.tw/groups/video-student 頁上送出權限要求的請求。